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TM自動狂噴30張大鈔 2分鐘內被夫妻撿光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0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21:58
在無人操錯的情況下,ATM突然噴出了好幾十張的大鈔。(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在無人操錯的情況下,ATM突然噴出了好幾十張的大鈔。(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你我應該都有道ATM提款的經驗,但日前在大陸浙江一對夫妻,他們到銀行提款時,ATM發生故障,竟然自動噴出錢,至少噴出30張百元大鈔。夫妻倆見狀花了2分鐘的時間全部撿走,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事後警方循線找到他們,勸說之下他們才願意歸還這筆錢。

根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6日。當時浙江寧波象山縣一間信用合作社的ATM發生故障,無人操作的情況下,自動噴出了鈔票,估計至少有30張人民幣鈔票。

 

當時坐在監控室的王姓經理,透過監視器看見整個ATM噴錢的過程,隨即衝到現場查看,可是就在短短不到2分鐘的時間,ATM旁的地板上變得乾乾淨淨,不見任何一張鈔票遺留在地。

就在ATM噴出鈔票後不到2分鐘,一對夫妻發現立刻撿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王姓經理隨後報警,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後,ATM「噴錢」的前2分鐘,正好有位民眾進行提款,但他並未成功領到錢。就在他離開不久後,ATM突然就噴錢出來,此時正好有一對男女來到ATM旁邊,隨手就把這些散落在地的百元大鈔撿走了。
 

事後警方循線找到這對夫妻,起初這對夫妻否認撿到錢,但經過員警的勸說和法律教育下,此舉恐觸犯了侵占他人財物罪,夫妻倆才坦承拿了這3千元,並且立刻歸還。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ATM前都會有監視器拍著,這2個人也敢拿?真的是太大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TM#噴錢#百元大鈔#人民幣#監控室#監視器#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688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