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偷找北市城市農場下手 偷到警察的菜

記者 李品誼 柳采葳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9 19:03

在天母百貨公司旁邊的菜圃是北市府規劃的田園城市,種滿青菜卻被有心人士盯上,一名男子凌晨4點帶著刀子跟塑膠袋,3分鐘內就偷走了6條白蘿蔔,巧合的是蘿蔔的主人還是一位警察,不過員警不願究責,其實其他的菜圃也有被偷,甚至有些被偷怕了乾脆不認養了。


 

深夜裡一位大哥悄悄靠近農場,接著開始拔蘿蔔,實在有點吃力因此從口袋拿出小刀直接用割的,裝到早就準備好的袋子裡,就這樣短短3分鐘,蘿蔔大盜凌晨4點帶走了6條蘿蔔。士林德行里長張僡美指出,小偷只留下2根小根的蘿蔔,其他都拔走。

蘿蔔大盜工具很齊全,被認為是預謀犯案,而巧合的是,這個認養田圃的蘿蔔主人還是士林分局的員警,這個小偷恐怕還不知道自己偷到警察的蘿蔔。張僡美說,要菜可以跟他們講,他們很樂於分享,但是不要半夜凌晨4點半偷拔菜。


 

員警不願追究也沒報案,里長氣到公布監視器,因為就怕城市農場被偷久了沒人敢再認養。為了防止蔬菜被偷,城市農場戒備森嚴,只留了一個小通道,還用了小木門把它擋起來,要進去相當的困難。

圍起來不是沒原因,市府前的田園辣椒、蔬菜被採光,還順手帶走幾把菜,讓城市農場生存困難,因爲大多農場都靠近市區街道,心血被偷難免覺得失望。



北市府當初精心規劃的田園城市,如果少了當地的細心整理,反而可能成為無人看管的荒廢田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菜#警察#田園#城市農場#菜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88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