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代汽車安全氣囊出包4死 美調查各車商


發佈時間:2018/03/18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14: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現代汽車(Hyundai)和旗下起亞汽車(Kia)的安全氣囊存有瑕疵,已經造成4人死亡、6人受傷,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目前正在進行相關調查。

彭博(Bloomberg)報導,根據發布在NHTSA網站的調查報告,安全氣囊並未有效在汽車前撞時發揮作用。現代汽車集團旗下可能有42萬5000輛汽車受到影響,NHTSA正調查其他製造商的車輛是否也存在類似風險。

 

現代汽車2011年生產的Sonata、改款Sonata車型,以及起亞汽車2012及2013年的Kia Forte、Kia ForteKoups車型,在撞擊時氣囊都出問題。現代汽車在確定氣囊有電子超壓情況、無法在衝撞時成功充氣後,便於2月27日召回近15萬5000輛Sonata。他們正就電子問題可能的原因,調查供應商ZF-TRW。

現代汽車在聲明中說:「我們正主動調查,在這些特定類型的意外中,使氣囊控制裝置損壞的確切原因,但現在得先宣布召回,以確保顧客安全。」

起亞汽車在聲明中說,他們「持續關注顧客安全,並與NHTSA在現行的調查中密切合作,包括監控並適當實施額外的相關撞擊測試」。
 

根據NHTSA網站公告,管理局「將確定是否有其他車輛製造商使用與ZF-TRW供應相同或類似的氣囊控制裝置,若有這個情況,將評估這些車輛的實測經驗,是否指向可能相關的撞擊事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代汽車#南韓#安全氣囊#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684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