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托嬰要視訊爆爭議 保母家長po網互控不是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徐克誠 / 編輯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20:58

把孩子托給保母照顧,想視訊卻因此惹爭議。嘉義有一對父母把年僅5個多月大的女兒託給保母帶,媽媽說,當初保母說隨時想女兒都可以視訊,卻經常連絡不上保母;但保母反駁控訴,女嬰的爸爸動不動就要視訊,根本就沒辦法做事情,雙方因此爆發爭執,甚至po網互控對方不合理!


 

5個月大的小女嬰超可愛,讓剛把女兒交給保母照顧的爸爸想視訊,看看女兒的模樣,沒想到雙方因此起爭議!女嬰媽媽表示,保母親口跟她說,如果你們想小孩,隨時隨地都可以打視訊過去看小孩沒關係;保母則說,她老公要求視訊,隨時隨地晚上打去,「他一個男的,我是一個女的,總是不方便」。



保母說,女嬰的爸爸先在臉書上罵人,她氣不過才在臉書上po文,說一個月區區一萬元,卻時常要視訊讓她很苦惱。
 

不過女嬰的媽媽卻表示,這是保母答應過的,而且1萬元的保母費也是保母自己說的友情價。女嬰媽媽指出,有執照的行情在1萬3至1萬5,保母自己跟她說沒關係,認識收1萬元整數就好。保母表示本人是沒有執照給友情價,女嬰媽媽還規定說女兒哭的時候要站著、不准給男生抱。

原來女嬰從3月1日起交由保母照顧,說好一個月1萬元的保母費,才託育半個月雙方疑似溝通不良,互控對方不合理!



到底誰是誰非雙方各執一詞,事實上托育問題惹爭議,如果是領有執照的保母可以請社會局幫忙協調,仍然爭執不下的話就得到區公所申請調解;不過,如果涉及虐童等不當對待,社會局會主動介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母#視訊#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725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