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德國車!討厭快餐 陸消費「好感度」排行


發佈時間:2018/03/1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3:50
圖/TVBS
圖/TVBS

中國大陸高喊消費升級,但放眼國際市場,究竟哪些國際品牌最受這個「全球最大的市場」青睞呢?大陸媒體做了一個調查,結果發現大陸民眾最喜歡的國際品牌前3名全都是德國車,賓士、BMW跟福斯,而最不受歡迎的品牌則是曾經很紅的西式快餐,除了麥當勞肯德基之外,連台商德克士炸雞都上榜。


 

不斷推出新品要抓住消費者,麥當勞努力改變,但根據大陸環球網公布2018的好感度排行榜,對大陸消費者來說麥當勞是好感度最低的外資品牌,肯德基緊追在後,就連剛在上海開出最大星巴克,還是擠進大陸好感度不佳的第9名。快餐品不受青睞,好感度最好的外資品牌是車子和電子類產品,德國品牌天下賓士第1名,蘋果則是排第4。



而大陸國內好感度第1名同樣是手機華為,小米則排行第10。但卻有個尷尬場面,之前就有陸媒曝光小米員工拿iPhone,也有媒體問董事長雷軍說朋友拿iPhone怎麼辦,對此雷軍回應說「還是得正視蘋果在世界上是比較領先」。
 



在大陸持續賣資產的萬達集團擁有遊樂園等事業體,則是最被嫌棄的國產品牌,就連台資企業德克士也獲選不受歡迎的第9名。大陸媒體分析德國貨成為大陸民眾最愛的品牌,反倒是因為消費升級,速食品牌日漸式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品牌#國際品牌#調查#好感度#德國#消費升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37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