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大房仲聯手樂屋網 商機上看700億


發佈時間:2018/03/15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7:18
圖/TVBS
圖/TVBS

2017年房屋移轉26.6萬棟,但成交量不易有效放大,消費族群又是自用為主,五大房仲決定攜手參加「樂屋網」平台,用線上線下的科技共同加速流通成交,估計一年可創700億元商機。

雖然去年和今年前兩個月的移轉棟數增加,但成交量相對低迷,消費者又以自用為主,房仲業者必須更積極因應,因此21世紀不動產、大家房屋、中信房屋、太平洋房屋與住商不動產等五大房仲聯手,透過樂屋網,以全方位的新服務,打破沉悶已久的台灣房市。

 

樂屋網總經理蕭政華表示,以五大房仲的規模,初估年度提供成交物件約3.5萬件,若以每件新台幣1000萬元,流通率20%計算,將創造新台幣700億元流通大成交平台,不只是國內業者創舉,也將為台灣房產業帶來新亮點。

蕭政華指出,線上線下對互聯網來說並不陌生,但對房地產業來說,線上線下的營銷模式又稱離線商務模式,是指線上營銷、線上購買帶動線下經營和線下消費,通過打折、提供信息、服務預訂等方式,把線下商店的消息推送給互聯網用戶,將他們轉換為自己的線下客戶,這特別適合必須到店消費的商品和服務。

對於整個購屋過程中往往最耗時的看屋找屋來說,透過線上線下模式,消費者可以一站到位,更快速地找到適合物件、做出購屋決策,縮短成交時間,同時房仲也減少作業時間,服務品質會更好。
 

中信房屋董事長鄭余正全指出,物件成交速度是房仲業未來決勝的關鍵,要加快效率就要透過合作的方式,5家房仲聯手樂屋一起來做這個流通平台,就是實踐合作最好的典範。

太平洋房屋董事長盧阿水表示,共享共利合作模式才是當今世代的潮流,在創新思維下不故步自封,房仲願意強化對消費者的服務,主動出擊創新房仲市場模式,提供消費者更迅速完整的銷售服務。

蕭政華強調,利用大型流通平台,有委買和委賣方的房仲可以在平台快速交流媒合,將以往彼此惡性競爭關係變成良性競爭與合作,同時跨品牌的流通也會創造更大的成交量與流通率,創造買賣雙方和房仲業三贏局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屋#樂屋網#房地產#房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1123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