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去看醫生! 車手遭警盯上手機「暗號」通報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3:56

台北警方鎖定詐騙車手在埋伏逮人時,嫌犯辯稱「準備去長庚醫院看醫生」如果不相信,可以現場用手機打給家人求證,但立刻遭警方制止,原來這是詐騙集團使用的暗號,只要有人被警方盯上就會通知其他成員趕緊離開。


 

身穿黑衣的嫌犯站在超商門口鬼鬼祟祟引起員警懷疑,領了4萬元現金,謊稱自己要去看醫生但人看起來好好的,詭計當場被警方識破。大聲喊冤否認自己幫詐騙集團跑腿領錢,還想打電話把「我要去長庚醫院看醫生」當作暗號提醒同伴,但警方掌握情資埋伏逮人。



詐騙集團在臉書貼出兼職廣告,強調工作輕鬆、薪水待遇好,等到被害人上鉤再透過通訊軟體收帳本、銀行提款卡,交一本帳戶可以領3萬元,3本帳戶則是9萬元,吸引對方上鉤,詐騙金額高達250萬。
 

北市刑警大隊偵七隊長邱桂美表示,詐騙集團會指示他們去某個巷弄、街道,將這些贓款直接交給穿不同顏色衣服的人。



由於車手之間互不認識,24歲的林姓主嫌負責聯絡其他成員領錢,再一個個轉交給上游,還約定設定暗號。其他五名共犯也落網,都是高職畢業後上網找工作,認為工作輕鬆,只是幫忙跑腿還可以月領高薪,這下子全都進警局報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車手#台北#長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766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