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M帝國」誕生! 收購結盟裴勇俊等2大公司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4:35
圖/微博
圖/微博

韓國偶像團體競爭有多激烈?曾經出道過的韓星轉行當網紅後,透過直播爆料幕後的秘辛。不過南韓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娛樂」打造出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許多一流歌手,最近積極擴張版圖,14日宣布收購裴勇俊的公司Keyeast,還和FNC子公司結成戰略聯盟,儼然成了真正的SM帝國。


 

前男團MADTOWN成員H.O,在直播平台點出殘酷現實,奉勸年輕人不要輕易嘗試當偶像歌手;他表示,參加音樂節目的造型和餐費,至少要花5億韓元,一整個團隊從製作音樂到拍MV、舉辦見面會要花5億韓元,5億韓元分給7個人大約7千萬韓元,1個人要還7千萬韓元的債給公司,但這5億韓元不是宣傳1次就可以賺到,甚至一出道就負債,賺到了錢先要跟公司拆帳,再跟團員平分,剩下的錢從負債裡扣除也拿不到。

H.O強調韓團並沒有想像中好賺,由於他出身於小型經紀公司,競爭力恐怕不能和大的相比。像是捧紅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的SM公司,最近大動作收購兩間大規模娛樂公司,14日宣布以舊股收購方式,對裴勇俊創辦的公司Keyeast進行合併,裴勇俊也購入SM娛樂的新股,當上主要股東。

Keyeast旗下藝人包括金秀賢、金賢重、朱智勳、昭熙等人,人氣歌手和演員成同門,讓粉絲相當興奮!SM娛樂公司同天還收購「FNC娛樂公司」專門製作綜藝節目和韓劇,子公司FNC Add Culture結成戰略聯盟,FNC有「國民主持人」劉在錫、SM還有姜虎東,兩大主持天王都在同一間公司,儼然成了真正的SM帝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H.O#韓團#負債#出道#SM娛樂#裴勇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02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