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毆打重摔女嬰 中市托嬰中心解僱保母


發佈時間:2018/03/15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1:43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一家托嬰中心傳出保母虐嬰事件,8個月大女嬰遭保母多次用手、毛巾毆打頭部,還將女嬰高舉重摔在地,對此托嬰中心發聲明表示,已解僱保母,園所願對此事負責。

台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今天受訪表示,該托嬰中心為私人合法立案,昨天接獲醫院通報,8個女嬰因額頭有瘀傷,父母將她送醫,因孩子實在太小,憂心恐有其他受傷部位,直到今天仍在醫院觀察。

 

女嬰遭虐待的影片被傳到多個臉書社團,畫面中,施虐保母先後用手、毛巾拍打女嬰後腦,女嬰因重心不穩倒地,保母將她拉起後,又以毛巾毆打女嬰頭部,接著又出手將女嬰推倒,導致女嬰的頭部撞擊到地板。

托嬰中心在網路發出聲明表示,保母午睡醒後,對孩子做了殘暴的事情,非常抱歉,該名保母已被解僱,在1比4的師生比中還發生這樣的事,是園所督導不周。

台中市議員、鎮瀾兒童家園院長顏莉敏表示,看到小孩受虐畫面震驚又心痛,她接獲好多位媽媽傳遞畫面及訊息給她,並詢問「我們能安心把小孩交給托嬰中心嗎?」希望她要求市府權責單位檢討。
 

顏莉敏說,當父母對台中市的托嬰環境產生疑問,該譴責的就不只是單一的托嬰機構,而應該要重新檢討台中市整體的托嬰法規、訪視及輔導機制。受虐幼童的身心狀況,以及其他在場目擊的小孩都需要專業人員進一步關切。

台中市社會局昨天已先派家暴中心前往探訪女嬰、女嬰父母,今天將前往查訪托嬰中心,釐清虐嬰真相。(編輯:張芷瑄/李錫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托嬰中心#虐嬰#保母#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98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