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水採礦投資案 林佳龍:確有疏失會改進


發佈時間:2018/03/14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4: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針對市府與德國霍夫曼公司簽署海水採礦合作備忘錄表示,此案的確有疏失,不能以為是純外資就不周延,市府未來將檢討改進。

林佳龍今天上Hit Fm聯播網「蔻蔻早餐」節目接受主持人周玉蔻專訪,包括市府與德國霍夫曼諮詢公司總裁哈利.霍夫曼簽署「海水採礦聯合開發投資案」合作備忘錄(MOU)引發的爭議,還有年底市長選情等議題作答。

 

林佳龍指出,簽MOU只是一個開頭,市府本來就要進入評估階段,但此案的確有疏失,媒體可以查證出這麼多資料,未來針對投資案都會正面看待、審慎評估。

林佳龍強調,此案是透過全球台商前總會長李天柒引薦,因熟人介紹才會省略若干步驟,不能以為是純外資就不周延,媒體可以查證,市府也應該要做到,這起個案正好可以讓市政團隊重新檢討招商的標準程序。

引薦霍夫曼投資案的李天柒也透過電話連線在節目中表示,霍夫曼是他女婿的朋友,開的多家都是一人公司,因技術都在霍夫曼身上,他澄清自己是出於善意,不是所謂的騙局。
 

李天柒大聲喊冤「台灣並沒有損失啊!」強調自己是愛台灣的,當初聽到霍夫曼這樣的技術,因台中空污嚴重,想到若有這件投資案應該可以幫林佳龍,他認為此事應該是選舉操作。

對於年底的市長選舉,林佳龍將對決國民黨提名的立委盧秀燕,是否擔心選情,林佳龍分析,盧秀燕是媒體人出身,擅打空戰,但在選區沒有經營;如果對上的是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江啟臣在地方積極耕耘,屬陸軍戰,所以對上江啟臣其實會比較「辛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佳龍#採礦#投資#MO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719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