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搜索喊「送妳回家」 10分鐘找到潘女遺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1:12

香港籍潘姓女子在農曆春節期間,和陳姓男友來台旅遊,事後陳男獨自返回香港,潘女卻下落不明,潘父因此向香港警方報案協尋。他向警方坦承殺害潘女,將屍體棄置在捷運竹圍站外的草地。我國檢警人員前往搜索,過程中不斷喊著「潘小姐,請快讓我們找到,讓我們送妳回家。」結果10分鐘後就找到潘女遺體。

和男友來台旅遊卻遭殺害棄屍的香港籍潘姓女子,屍體被棄置在捷運竹圍站外的草地。(圖/TVBS)

 

檢警調查,經調閱出入境相關資料,陳男和潘女是在上月8日入境台灣,13日下榻台北市南京西路巷內的紫園旅店。17日凌晨0時左右,陳男和潘女拖著粉紅色行李箱回旅店,但到了上午11時左右,陳男獨自拖著行李箱離開,晚間6時再回到旅店,卻不見行李箱,疑似是當天棄屍,事後陳男也趕往機場離境。

情侶一同結伴出遊,事後卻只有陳男獨自返港,潘父不見女兒蹤影,因而向香港警方報案。香港警方在13日晚間6時左右逮捕陳男,他坦承殺害潘女,並將屍體裝進行李箱內棄屍北捷竹圍站外草地。我國警方根據陳男供詞,前往竹圍站外草地搜索。

潘女曾在臉書大方曬恩愛。

 

檢警人員到現場時,頻頻對死者喊話「潘小姐,請快讓我們找到,讓我們送妳回家。」話才說完約莫10分鐘,潘女的遺體就被找到。但因為時間已久,遺體已經腐化見骨,隨後檢警將大體移至第二殯儀館相驗,釐清死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農曆春節#旅遊#捷運#竹圍站#遺體#屍體#行李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96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