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女刮中150萬獎金 一毛都領不到還得吃官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5:46
美國一名19歲女子買了刮刮樂中了150萬的獎金,但她卻是一毛都拿不到,還得吃上詐欺官司。(示意圖/TVBS)
美國一名19歲女子買了刮刮樂中了150萬的獎金,但她卻是一毛都拿不到,還得吃上詐欺官司。(示意圖/TVBS)

美國一名20歲女子,去年她買了一張刮刮樂,幸運刮中5萬美元(約新台幣150萬)的獎金,但她卻一毛都拿不到。事後了解,原來女子在買刮刮樂彩券時,年紀才19歲,違法當地的法規,她中獎的獎金不但全數充公,還因此吃上官司。

根據《The Daily Nonpareil》報導,美國愛荷華州這名女子凱特琳(Katelyn Dolezal),她在去年的11月18日,花了5美元(約新台幣150元)隨手買了一張刮刮樂,結果中了5萬美元(約新台幣150萬)的獎金。當時她準備要回去領獎,但彩券行的掃描器已經關閉,因此延後一天領獎。

 

據愛荷華州法律規定,未滿21歲不得購買彩券;為了避免觸法被抓包,凱特琳想出一招,委託親戚代替她領獎。經過扣稅15%後,親戚領走了3.5萬美金(約新台幣105萬元)的獎金,不料對方領獎後卻翻臉不認人,私吞不願歸回。

為了要討回這筆錢,凱特琳立刻致電到刮刮樂領獎辦公室,說明這整起事件的原委,並希望對方能幫她討回這筆獎金。不料工作人員聽完凱特琳的分享後,立刻報警處理,因為她違反了「未滿21歲不得購買彩券」的規定,警方循線對凱特琳和她的親戚進行調查。

追查之後,凱特琳當時購買彩券的時間,年紀才19歲,的確違反了規定;另一方面,凱特琳的親戚也坦承冒用身分詐領獎金,2人恐同時都吃上詐欺官司,全案預計在下個月2日會開庭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刮刮樂#獎金#法規#詐欺#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847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