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樂中山」酒色財誘因多 規避臨檢私賄警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3:51

中山分局被稱為「天下第一分局」,轄區內有個地區被稱為九條通,治安複雜,因為不只有日式酒店多,甚至暗藏賭場,對員警來說誘因大,其中不乏業者為了經營生存,私下賄絡警方。業界流傳,規模小的日式酒店,1個月大約給4萬元的保護費,如果規模大的酒店,1個月可能保護費破百萬,金額龐大。


 

去年巫姓業者被檢調單位查獲之後,交保但她竟然選在六條通重起爐灶、重組股東,但沒想到疑似是股東內部喬不攏,向檢調單位檢舉收賄。

業界都知道這間日式酒吧專門接待日本顧客,別緻的外觀、木製大門,設計溫馨,去年的8月23日網頁貼了新公告,挑明寫著原本是在林森北路五條通經營的酒店,現在搬家到了六條通,換了新名字,但幕後老闆都是巫姓業者,她重組股東換地點營業。


 

其實一般的日式卡拉OK,營業時間是在晚上8點到凌晨1點,以這次被查獲的為例,消費金額3千到4千元,如果帶人出場,一次7千元,過夜再加2千元,但業界都知道,如果要和警方配合的好,至少每個月要給保護費4萬元,如果規模較大,金額可能破百萬。

卡拉OK營業後,負責人會打通地方關係,不只可能買通警方和相關單位,藉此得知臨檢時間,甚至為了避開警方查緝,會安排小姐提早出場,讓其他員警入內臨檢時一切正常。其他業者提到,雙方通常都以現金交易,不可能會有匯款紀錄,要不然會被查到;另外,都不會是警察本人來拿,他們會請自己家人或透過朋友來拿。

中山分局轄內特種行業多,酒店、賭場都曾查獲,甚至還有「極樂中山」的別號,因此不只分局長,就連轄區派出所,都被警界認為是升官重要歷練。中山地區治安相對複雜,員警禁不禁得起誘惑,一再受到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店#警察#中山分局#特種行業#賄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64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