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小芹不還錢還開條件!Makiyo怒公開威脅簡訊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2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09:22
圖/翻攝自Makiyo、丁小芹微博
圖/翻攝自Makiyo、丁小芹微博

藝人Makiyo日前和姊姊「胖姐」一起開直播,爆出5年多前向丁小芹買包包,丁小芹卻遲遲沒交貨,也沒歸還胖姐付的38000元。媒體披露事件後,丁小芹承諾將還錢,還答應昨晚(11日)將和Makiyo、胖姐一起直播「還錢」。沒想到昨晚丁小芹不但爽約,甚至傳「還錢條件」給胖姐,讓兩人氣炸了!此外,Makiyo還現場call out給同為受害者的王思佳及李妍瑾,控訴受害經歷。

圖/翻攝自Makiyo微博
 
Makiyo昨晚準時開直播,原本約好要來還錢的丁小芹,先傳了封簡訊給胖姐,指自己要開會無法出現。隨後Makiyo接連打給王思佳及李妍瑾,兩人將過去受害經歷全盤托出。期間,丁小芹再度傳了封簡訊給胖姐,內容寫道:「這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事,現在已經消費許多資源了,請讓我們不會發生其他後續的前提下,例如直播、新聞等,不知你能否同意,若你能允諾,我將在妳同意的隔天,將錢匯入妳的指定帳戶。」

 
 
胖姐看到丁小芹還錢居然有「前提」表示氣到胃痛,同時在線上的李妍瑾也表示「是在威脅嗎」,隨後她更秀出有網友同樣被丁小芹騙錢還被威脅的簡訊,呼籲網友們千萬別再跟丁小芹買東西,因為不但拿不到貨、也收不到錢。
圖/翻攝自丁小芹微博
 
直播結束後,今天(12日)凌晨Makiyo在微博上向丁小芹喊話,請她勇敢面對、出現在大家面前處理事情,她表示自己和胖姐並沒有催錢,指「分期付款也可以」,呼籲她別再逃避,「欠錢就是要還錢,請妳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akiyo#胖姐#丁小芹#王思佳#李妍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75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