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街窄沒紅線 停車硬擠鄰門口肢體衝突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1 19:55

台南神農街商圈因為保有舊建築,加上不少文創商店,週末假日人潮眾多,但街道狹窄、又沒有畫紅線禁止停車,機車一多就影響通行,一名洪姓住戶指出隔壁的酒吧客人常把機車停在門口,10日晚間甚至有人挪動路邊公告,雙方爆發口角,洪先生被人推擠掐脖子、對方也嘴角受傷,洪先生立刻報警,並到醫院驗傷。


 

一名男子情緒激動想衝過人牆,旁邊的人趕緊拉住,3個人連拖帶拉把人架開來。拍下影片的神農街住戶洪先生說錄影的前1分鐘對方動手動腳才會蒐證。洪先生說對方開始逼近他、用手掐他的脖子後往後推。衝突起因停車糾紛,雙方是神農街的鄰居,但洪先生抱怨酒吧客人跟員工認為這裏是公有地,本來就能停車,但車一多難免影響進出,這回還挪走公告,上前規勸就爆發肢體衝突,除了報警,隔天一早也到醫院驗傷。

洪先生說對方移公告、再把摩托車卡進來,而且喝了酒還砸酒瓶。台南海安派出所所長徐銘顁則說,員警到達的時候已經沒有打架的情事,因為有一方有流血,所以有請他到醫院去就診,那到現在為止雙方也都沒有來派出所提出告訴。神農街其實不寬,如果對門鄰居都像這樣停車,只剩下中間窄窄的人行道,實在不好走,尤其是假日,萬一再有機車騎過來就更擠。


 

偏偏神農街兩邊都沒有劃設紅線,洪先生認為商圈自治會應該限制車輛進出,也盼酒吧客人自律。神農街外地遊客也說,希望摩托車可以停在老街外面,周遭如果有一些停車設備可以做齊全的話就更好,規劃好的話遊客也多、住家店家生意也很好,兩全其美。

雖然神農街沒有規定不能停車,但遊客想捕捉懷舊街道或是特色建築,或許少一點機車更能突顯老街特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神農街#毆打#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1487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