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行車環台賽「開騎」 200位各國選手應戰


發佈時間:2018/03/11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1 15:18

2018國際自行車賽在今天上午揭開序幕,賽程為期5天,將一路經過台北、桃園、台三線,和南投以及屏東等站,而這次自行車盛會有許多來自國內外將近200位的職業選手要拚亮眼成績,而今年日本隊和以色列隊可說是虎視眈眈,台灣中華隊則是派出馮俊凱和陳建良等好手來應戰。


 

領騎車隊一離開,所有自行車選手奮力往前衝,2018國際自行車環台賽於11日早上正式開跑,為期5天,而這次比賽更被國際自由車總會列為重點賽事,一共有20支國內外精英車隊,將近200位職業選手參賽,而台灣則是派出世界一級職業車隊的自由車一哥馮俊凱,和亞洲藍衫得主陳建良以及盧紹軒前來應戰。

中華隊選手馮俊凱表示,會看誰的狀況比較好然後看能不能做一個衝刺。中華隊選手陳建良也說,這次有特別加強爬坡方面的能力。


 

這一次的國際賽事一共有5大站,從台北站揭開序幕,經過桃園到今年新增的台三線,抵達台中後從南投再出發,一路行經屏東縣,最後抵達終點站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總長大約718公里。競賽則是採積分制,除了看誰先搶到各站第一,爬坡和衝刺分數也算入分數,而去年奪下衝刺王的外國選手和實力堅強的日本隊也對冠軍寶座虎視眈眈。

來自以色列的選手表示,今年和去年不太一樣,會努力而且今天狀況很好,希望能贏。日本隊的選手也說希望能贏。



這場國際自行車比賽最早從1978年創立,到現在變成台灣自行車的年度重大盛會,就盼中華隊好手能再為台灣奪下亮眼成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行車#大賽#台灣#賽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96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