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夫剛過世!慈濟女志工幫助念 隔天摔車「頭撞地」亡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23:58
黃婦剛離開回收站,就在溪州二路115巷口生車禍。圖/Google Map
黃婦剛離開回收站,就在溪州二路115巷口生車禍。圖/Google Map

高雄1名65歲的黃姓婦人今(9日)上午騎車到林園資源回收站,在1處巷口和另名女騎士發生碰撞,安全帽噴飛後倒地,頭部著地受到重創,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據悉,黃婦是慈濟高雄分會的環保志工,前夫8日才剛過世,她還替對方誦經助念,未料才過1天自己就遭遇死劫,詳細肇事責任有待警方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黃婦今晨前往林園回收站做志工,上午8時許騎車離開時,在溪州二路115巷口和準備上班的黃姓女騎士相撞;過程中,黃婦的安全帽疑因撞擊被拋飛,加上摔車時以腦勺著地,導致頭部受重創,當場流出大量鮮血,在警消到場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至於黃女則是多處擦傷,治療後無礙。

 

據了解,黃婦在慈濟擔任環保志工長達10年,除了幾乎天天到回收站做義工外,也常參與各項愛心活動:至於家庭方面,死者和前夫育有3子,雙方雖於13年前協議離婚,但仍經常保持聯絡,而男方8日才因病過世,她還和師兄師姐們前往誦經助念,孰料才過了1天,自己就遭遇死劫,讓子女相當悲慟。

另外,警方也表示,死者和黃姓女騎士的酒測值為0,雙方皆無酒駕情事,但黃婦因車禍死亡,黃女仍涉及過失致死罪嫌;不過,事故現場道路狹小,並未架設監視器,因此詳細事故原因和肇事責任,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車禍#環保志工#前夫#慈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72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