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航空城與美商學院合作 盼與國際接軌


發佈時間:2018/03/09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4: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航空城公司為促進機場經濟,並結合「亞洲.矽谷計畫」,今天與美國聖母大學門多薩商學院,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打造桃園成為亞洲、矽谷人才培育的搖籃。

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黃適卓與美國印地安納州南灣市東北部的聖母大學門多薩商學院院長羅傑(Dr.Roger Huang),在桃園市政府共同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

 

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表示,「桃園航空城計畫」和「亞洲.矽谷計畫」對台灣下階段產業發展相當重要,而創造創新生態系、人才培育及高等教育國際化等是關鍵步驟,透過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可加速高等教育國際化並與世界接軌。

他說,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代表雙方將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包括在桃園設立「EMBA Taoyuan」或其他專業學程,及其他產學方面合作等;未來在「亞洲.矽谷計畫」中,也會在青埔地區設置「亞洲創新研發人才交流中心」,歡迎更多國際產學機構從桃園開始發展。

黃適卓表示,依據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針對桃機園區及特定區規劃的計畫進度,內政部將於3月審議定案,預計2020年辦理區段徵收。
 

因此,黃適卓說,屆時桃園市政府可取得專區用地,吸引跨國及國際企業總部、綠色產業、研發創新中心的進駐,對國際人才需求將快速增長,今天簽署的備忘錄有助培育高階管理人才,因應未來需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空城#機場#產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1.0191

1.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