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前總統結黨營私案 送一審法院審理


發佈時間:2018/03/09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0: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法金,今天將前總檢察長賈諾特在2017年檢舉工黨籍前總統魯拉和羅賽芙等人結黨營私的案件,發送巴西利亞聯邦一審法院審理。

除了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和羅賽芙(Dilma Rousseff)之外,前財政部長巴拉奇(Antonio Palocci)和曼蒂嘉(Guido Mantega)、前通訊部長席瓦(Edinho Silva)和前工黨司庫尼托(Joao Vaccari Neto)也將由一審法院審判。

 

根據法金(Edson Fachin)的判決,魯拉等人被控促進、組建、融資或整合一個犯罪組織,負責籌組工黨的「政治次核心」,在犯罪集團展開的活動中採取協調一致的行動,並且不止一次地獲得不正當好處。

賈諾特(Rodrigo Janot)指控魯拉等工黨籍人士在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貪腐機制中獲得巴西幣14.8億元的賄款。

賈諾特指出,至少從2002年至2016年5月12日,一干被告都在魯拉和羅賽芙擔任總統期間參與犯罪組織的活動,特別是針對一般公共行政部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魯拉#巴西#前總統#結黨營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53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