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是否下台負責? 柯文哲:先把問題解決


發佈時間:2018/03/0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2: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果菜市場休市導致菜賤傷農,引爆農委會與北市府隔空駁火,對於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需不需要下台負責,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先把問題解決。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小彎公宅開工典禮,會前受訪時重申,台北果菜市場休市3天非首例,且佔全國總量的16%,「這次價格掉也不是只有台北掉,全台灣都掉。」強調他維持一貫立場,出現問題時要面對、解決,不要互推責任。

 

他說,農委會、北市府、北農昨晚共同面對問題,這樣就好,市場處也已著手寫檢討報告。有媒體問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需不需要為此負責,請辭下台?柯文哲說,「動不動就請辭,哪有那麼多人能派?先把問題解決再說。」

至於前幾年休市3天,菜價平穩,今年卻量多價跌,柯文哲坦言不清楚發生主因,但坦承有出錯,「通常大的錯誤不會是一個人造成的,大家都有份,比較接近事實真相。」

台北市前副市長陳雄文指出,陳景峻為台北市副市長,兼任北農董事長是行政指揮,才釀大混亂;對此,柯文哲表示,「北農大部份時間運作還是總經理制,董事長常常也是酬庸的。」
 

台北果菜市場2月24日至26日連休3天,導致2月27日開市的到貨量比平均交易量多出千餘噸,菜價因此下挫,農委會、北市府為此隔空駁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農休市菜價崩

#菜價#北農#休市#吳音寧#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559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