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00新經濟】「機」不可失! 科技新貨搶先看

記者 【黃斐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7 17:55
圖/TVBS
圖/TVBS

科技產品不斷推陳出新!蘋果在2016年推出的AirPods藍芽耳機,深獲市場好評,現在傳出蘋果計畫推出「耳罩式」新款,要打入高階市場,最快在今年底就會上市,耳機可能具備Hey Siri聲控能力,並且能消除雜音。

而大陸的手機品牌華為和小米,近兩年則積極推出筆電新品,挑戰宏碁和華碩的地位,今年的世界通訊大會MWC上,華為就發表一款號稱全球第一台全螢幕觸控筆電MateBook X Pro,法人分析,隨著5G時代來臨,加上智慧手機市場逐漸飽和,未來手機品牌進軍筆電的情況會更頻繁。

 

另外,手錶變身信用卡的時代也來臨了!只要下載APP,包括iOS和Android手機都可以連結手錶,交易時將手錶靠近刷卡機,就可以完成付款,民眾可以在賣商或超商消費,也可以用來搭捷運,而且只要脫下手錶,功能就會失效,必須使用者再戴上手錶重新輸入密碼才能使用,既安全又便利,首波合作的銀行包括台新銀、台北富邦銀、玉山銀、國泰世華銀、聯邦銀及中信銀,3月14日就會開通服務。 

手機的新革命,還包括「虹膜辨識」,隨著滲透率逐漸擴大,相關的台灣廠商可望受惠,預估到了2021年市場規模將達到3.01億美元,今年的MWC上,3D感測技術持續受到關注,集邦拓墣27號將舉辦3D感測研討會,讓人了解產業的全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科技產品#華為#小米#AirPods#蘋果#虹膜辨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54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