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高市長初選出爐! 4搶1激烈陳其邁出戰


發佈時間:2018/03/07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5:09

民進黨高雄市長選戰初選4搶1,最後結果定由立委陳其邁出線,將披綠袍上戰場角逐2018高雄市長大位,第一時間他也出面謝謝選民支持,而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最先召開記者會,強調將全力輔選陳其邁。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說,大家會共同創造未來的市政願景,再一次的感謝市民朋友的支持。

立委陳其邁確定從綠營高雄市長初選激中戰獲勝,陳其邁表示高雄精神就是創新打拚的精神,所以未來整個大選的階段,會繼續團結全黨、團結市民。

陳其邁以0.3590勝出,批上綠營戰袍出征2018高雄市長,這一戰他等了13年,高雄市被外界認為是政治版圖上的深綠板塊,民進黨初選格外競爭,4搶1局面呼聲也很高的綠委趙天麟則以0.1445票落馬居次,他發聲明祝福陳其邁市長選舉順利高票當選,承擔大高雄下階段的發展重任並說已經向他打電話祝賀,也強調會在高雄繼續努力;另外第3名綠委林岱樺拿到0.1122票數;綠委管碧玲以0.0535落居最後。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說這個結果她無怨無悔,辜負大家的期待感到非常抱歉,也非常感謝所有的支持者。搶先民進黨中央降近一個小時招開記者會,並且替陳其邁加油。管碧玲說高雄必須團結,並且會全力輔選陳其邁委員。

綠營市長參選人確定,陳其邁曾經得高雄市代理市長,將要開始向藍營開戰,爭取市長寶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選戰#陳其邁#管碧玲#趙天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53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