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倫敦開唱 地鐵站串聯歌名歡迎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00:18
圖/TVBS
圖/TVBS

五月天巡迴演唱會4日來到英國倫敦體育館開唱,場館所在的地鐵站特別在公佈欄上以33首歌名串成導覽歡迎五月天。儘管天氣受到大雪影響,班機和火車被迫取消和延遲,全場還是吸引1萬5千名粉絲一同狂歡,這也讓五月天相當感動,感性開唱相約下次再見。

五月天才剛結束巴黎演唱會,繼續唱進英國倫敦,地點還是席琳狄翁、瑪丹娜等國際巨星曾經開唱的體育館,而這也讓怪獸相當興奮。

 

五月天吉他手怪獸說,今天彩排的時候看到那麼大的空間、那麼大的場地,真的覺得別開玩笑了!但現在他覺得不是開玩笑,是粉絲讓這一切變得真實,因為粉絲們才能夠站在這。

站在世界的舞台,五月天走到哪都是焦點,就連倫敦地鐵站都特別在公佈欄上特製33首歌名串成導覽,歡迎他們來開唱。


 

演唱會嘉賓還邀請音樂教父李宗盛,掀起另外一波高潮!就連五月天也難擋教父魅力,阿信開玩笑說其實這根本是李宗盛的演唱會,他們只是負責暖場。

五月天主唱阿信笑說,今天就是李宗盛演唱會,五月天暖場2小時,而且詭異的是暖場完以後還要繼續暖場。

五月天成軍21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唱響35座城市,歐洲演唱會在1萬5千名的粉絲見證下畫下完美句點,接下來重返亞洲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英國#人生無限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1

0.3298

0.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