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凌太寫實PTT爆討論潮!何潤東《翻牆》拍出電影感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4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4 09:53

藝人何潤東執導的首部作品TVBS《翻牆的記憶》昨晚(3日)首播,講述問題學生及霸凌等校園題材,原本讓不少人以為會很嚴肅,沒想到「P導」這回反其道而行,將暴力、霸凌用唯美的畫面及詼諧音樂包裝,緊湊的劇情讓不少觀眾直呼「太精彩」、「好有電影感」,而吳念軒、張庭瑚等一眾演員的自然演技簡直演活校園中的「屁孩」也頗受好評,意外在PTT上掀起討論潮!
 


昨晚首播的劇情中,由吳念軒、宋緯恩飾演的問題學生老K及老猴,一天到晚霸凌由張豐豪飾演的小歐,從勒索、將對方丟進泳池,每天都想方設法欺負小歐,劇情讓不少人引起共鳴直呼「也太寫實」!然而小歐不像一般被霸凌的人充滿負面情緒,內心OS樂觀又「幽默」,如同電影般的拍攝手法掀起討論。而何潤東這回突破戲路,由他飾演的生教組長沒有一般電視劇中的正義感,反而相當「俗辣」讓人猜不透,據悉其實這背後隱藏原因,也令人更加好奇。不少網友都表示「跟之前片花比起來意外沒有沉重感」、「鏡頭好美」!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翻牆的記憶》3/3起每周六晚上十點,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潤東#翻牆的記憶#吳念軒#張庭瑚#宋緯恩#張豐豪#楊晴#陳怡蓉#林姵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01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