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遷怒! 員工前夫行刑式槍擊早餐老闆娘

記者 林佑璇 哀招賢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3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3 14:41

高雄旗山上午早餐店發生槍擊案,正值忙碌時間,突然遭到一名員工的前夫到場嗆聲,老闆娘疑似護員工,雙方爆發口角,結果遭到對方行刑式開槍,當場射中眉心命危,原本還要對前妻開槍,還好卡彈,他才罷手逃離現場。


 

高雄旗山一間早餐店上午驚傳槍響。一名男子開了槍後騎著紅色機車,從巷子逃逸,因為他在轉角的早餐店對著老闆娘行刑式的開槍。命案現場的早餐店拉起封鎖線,地上血跡斑斑,因為老闆娘遭人開槍,當時正好是店裡最忙碌的時刻,突然闖進不速之客,把用餐的客人嚇壞了。當時陳姓老闆娘跟阮姓前妻兩人都在櫃台內忙著做早餐,這時蕭姓前夫騎車上門,一開口就嗆老闆娘說「你很囂張喔」,結果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男子這時竟然拿出疑似瓦斯鋼珠槍,直接朝老闆娘開一槍,老闆娘頭部中彈倒臥在櫃檯內。

挨槍的陳姓老闆娘眉心中彈,子彈還卡在顱內,昏迷指數4,開刀搶救中,還沒脫離險境,在義大醫院搶救中。義大醫院急診醫師李國新指出,槍傷的位置是從前面的眉心進去到腦部後面。


 

駭人事件發生在高雄旗山延平一路上的早餐店,蕭嫌疑似不滿前妻和早餐店員工,常常說在背地裡看不起他因此心生不滿,先前就曾對外放話說「早餐店收起來,因為我會來開槍」,沒想到這不是氣話,當時他騎機車,把機車停在具店門外20公尺處,直奔找餐店,開了槍打中老闆娘後,打算再補前妻一槍,結果卡彈,因此罷休才倉皇騎車逃逸,安全帽也掉在現場。

女老闆力挺員工,義氣讓阮姓女子住宿工作,沒想到這回捲入員工婚姻糾紛,無辜挨槍,人還在鬼門關前徘徊,而開槍的前夫,騎機車逃逸,嫌犯開槍後逃逸,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槍#行刑#早餐店#離婚#前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83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