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戶存9千變9億!男同學這樣做被讚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8:42
圖/翻攝臉書Wuttichai Meemak。下同
圖/翻攝臉書Wuttichai Meemak。下同

泰國一名男同學在銀行開戶存了9000泰銖(約台幣8357元),但他之後到提款機領錢無故變成9.9999億泰銖(約台幣9.68億元)讓他一夕變億萬富翁,但他沒有貪圖這筆「意外之財」,而是立刻通知銀行。
 
這名男同學2月27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近日他到泰京銀行開戶存入9000泰銖(約台幣8357元),但他卻在使用自動提款機時,發現戶頭餘額竟有9.9999億泰銖(約台幣9.68億元),一夕成了億萬富翁,讓他一度不敢相信,以為是提款機壞掉,但改使用另一台提款機查詢,餘額還是一樣,甚至能領出2萬泰銖(約新台幣1萬8570元),比他當初存入的9000泰銖(約新台幣8357元)還多,這時他才確信是銀行出錯,不過誠實的他並沒有貪圖眼前的大筆金額,而是立刻通報銀行,並將多領出來的錢也還給銀行。

 



誠實的行為在事件曝光不久後,湧入大量網友留言「現在世界上像你這樣誠實的人不多了」、「你真了不起」、「未來就靠你了」、「你的行為值得大家學習」。
 
對此泰京銀行也在男同學的文章底下留言「當時分行職員輸入存款金額時不慎出錯,才導致這樣的狀況,日後會更加謹慎避免同樣事件再次發生,也非常感激男同學即時通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銀行#存款#億萬富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991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