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華郵輪全新出擊 頂級套房附貼心管家


發佈時間:2018/03/01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7: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搭著郵輪玩遍全世界能飽覽各地風情、享受頂級服務還不用舟車勞頓,是不少人出國度假的首選。不過郵輪旅遊競爭激烈,有業者就砸下重金把整艘船大改造,維持優質貼心服務、世界頂級餐廳之外,硬體設備變豪華,頂級套房不只空間大,還有私人管家服務。


 

跳上郵輪到處趴趴走,或是躲在室內欣賞精彩表演,出國度假想要什麼極致享受,這艘郵輪應有盡有。水晶郵輪合韻號耗時14個月全新改裝,砸下數百萬美元,從甲板到臥室牆面、地板通通打掉重來。

飯店服務與設計部門主管亞歷山卓表示,有些房間顯然是永恆不退流行的,知道不需要更動,但要帶給客人全新的體驗。改造計畫不能放過任何細節,家具和硬體設備大手筆汰換,來一次真正的大變身。其中頂級套房豪華舒適程度絕對不輸陸上飯店。

飯店負責人雅格說,提供的頂級豪華套房有很多服務,全部都是全新設計,新的色調、新的特色 。從客廳、臥室到浴室,不只裝潢設計有格調,超大空間讓人忘了自己其實正在海中央。國際行銷主管布魯格說,這艘郵輪很棒的地方在於它提供了許多不同的選項,像是住房從有海景的到有私人管家服務的頂級套房。
 

離開臥室到公共空間走一走,寧靜的圖書館裡不少旅客正享受閱讀的美好時光。不過最受歡迎的還是下午茶空間,各式甜點整齊排列,讓人看得目不暇給,每個都想品嚐看看,晚餐選項也很多元。水晶郵輪採開放式座位用餐,並提供世界米其林等級餐點。

郵輪上有巴西特色菜餚、中式料理、義大利餐廳、以及日本壽司吧可以選,滿足老饕的挑剔味蕾。外媒報導,這些菜餚是由受過訓練的專業廚師烹飪出來的,擺盤、調味 一樣用心。光是填飽肚子還不夠,郵輪請出名廚坐鎮,教你輕鬆做出好料理。

名廚珍妮莫瑞斯說,食物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提供美食,而這艘郵輪上絕對有美食,但是在用餐之後需要找些刺激的事情做,來填補、打發時間。健身房、舞蹈室一應俱全,還有多種SPA療程讓你好好放鬆一下,海上假期保證不無聊。

國際行銷主管 布魯格說服務是最主要的吸引力之一,人與人之間的接觸,工作人員說話時專注的模樣是很真誠的。頂級郵輪全新出發,要以豪華設備、貼心服務遊遍全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輪#度假#管家#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89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