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下得了手!毛小孩泡瀝青池 受困哀鳴求救

記者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20:20

台中發生殘忍虐狗案!烏日大肚橋下28日發現一隻黑色狗狗浸泡在瀝青中動彈不得,身上還發出濃濃腐臭味。動保團體獲報後趕往救援,看到狗狗全身皮毛脫落,成堆的蛆在傷口蠕動,不禁感嘆「這層厚厚的皮毛下,到底承受多大的苦難」。


 

動保人士徐文良在臉書po出狗狗急救畫面,寫下「倒掉一盆又一盆溶解下來的黑色油漬,這孩子痛到唉唉叫,但是卻非常聽話撒嬌」,醫護人員輕摸牠的頭安撫,狗狗還流下眼淚。清除過程一路從28日晚間到1號凌晨,醫護人員花了十多個小時,以沙拉油、橄欖油搓洗,才洗掉大半瀝青,目前狗狗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圖/翻攝自徐文良臉書

 
徐文良的助理表示,趕到現場時只看到大灘黑色液體,若不是小狗發出呻吟聲,根本不會被發現。因為附近沒有瀝青,只看到一個紙箱,研判可能是有人將狗沾滿瀝青後,再移至橋下丟棄。

 
圖/翻攝自徐文良臉書
 
多數網友認為這隻黑狗是遭人惡意凌虐,不捨地說「狗狗在外流浪已經讓人心疼了,居然還受到那麼大的傷害」、「看了真的好心痛」、「孩子撐下去」、「兇手連畜生都不如」,為狗狗集氣,希望牠早日脫離險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狗#瀝青#動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686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