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9直接民主全球論壇 林佳龍簽MOU


發佈時間:2018/03/0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1: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與全球論壇聯盟簽署「2019現代直接民主全球論壇合作備忘錄」,台中市除了將獲邀成為世界民主城市聯盟創始城市外,並取得明年民主全球論壇主辦權。

「2019現代直接民主全球論壇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上午在台中市政府舉行,由林佳龍與全球論壇聯盟共同創辦人布諾.高曼(Bruno Kaufmann)及喬.馬修(Joe Mathews)共同簽署,中市成功爭取明年直接民主盛會的主辦權,屆時將有來自世界各國的新聞媒體與直接民主參與者齊聚台中。

 

林佳龍表示,根據今年1月「自由之家」公布年度調查報告,台灣在整體評比、政治權利和公民自由方面,被評為「最自由」,顯示台灣近年來民主深化的成果;同時,林佳龍也以自己從學生時代就參與民主運動的經驗,來說明台灣在民主發展的歷程與進步。

林佳龍指出,台中市為推展直接民主,於2015年就開始推動全國第一個以行政區為主的參與式預算,目前已拓展到6個行政區,另為了培養青年參與公共事務能力,中市設置全國第一個青年事務審議會,將年輕人的聲音納入市府決策,也在霧峰區光復新村成立台中INGO中心。台中市取得2019全球論壇主辦權,對台灣及台中都意義非凡。

高曼指出,與台中市簽訂合作備忘錄,象徵開啟與台中的合作,也希望能持續交流合作,今年9月登場的全球論壇,還成立「世界民主城市聯盟」,屆時將邀請台中市成為創始會員城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佳龍#MOU#直接民主#主辦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75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