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制服繽紛多變 新奇有趣拉抬業績


發佈時間:2018/02/28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17:12
圖/YouTube
圖/YouTube

越來越多餐廳不只注重餐點品質,服務生的裝扮竟也成賣點之一!像是較傳統的餐廳,就會要求穿著西裝制服,但風格比較活潑有趣的餐廳,就會讓服務生換上花裙或是踩上溜冰鞋,讓用餐氣氛變得更豐富有趣。

蕾絲蓬裙搶眼配色,不過仔細看,她們腳下還踩了雙溜冰鞋!端盤子送餐點,大家全都溜著走,美國這間主題餐廳,員工制服超級有特色!仔細看店裡客人幾乎都是男性,原來都是為這制服而來。

 

服裝設計師表示,許多人都不在意「制服時尚」,但這是非常重要的。

愈來愈多顧客選餐廳,除了注重餐點美味,更在意服務生的制服時尚。美國這名服裝設計師,5年前踏入時尚圈,他的專長就是製作餐廳制服。

服裝設計師說,她們位制服做了筆管口袋設計,就連主廚圍裙也是親自設計。
 

以為只是美觀好看嗎?這些設計還能讓主廚做菜更專心省力!

Boutros主廚說,這制服會讓人非常專注在創作料理上,專心讓餐點看起來更美味。

如果喜歡搶眼色彩,這一間越式和法式結合的餐廳絕不能錯過!裡面的女服務生都穿著獨一無二的片裙制服,各式花卉全穿上身,萬紫千紅的色調讓人看了心情大好!但紐約老餐廳21俱樂部,卻是反其道而行。

領班穿黑的,服務生走白的,經理則是一身正裝,西裝領帶一絲不苟。

21俱樂部經理指出,如果我請員工穿上Tom Ford,或是George abbott的衣服,就無法符合整體的氣氛。

有的餐廳堅持走傳統路線,穿著白襯衫黑領帶,強調店員服務專業性,但也有的偏好花俏活潑風格,想拉近和顧客間的距離,服務生制服設計百百種,全是為了緊抓消費者目光吸引客人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餐廳#制服#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99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