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8月開唱喊卡 生病導致專輯進度落後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11:45
圖/TVBS
圖/TVBS

蔡依林過年期間因為腸胃炎併發病毒感染,不只取消了米蘭時裝週行程,甚至連8月小巨蛋演唱會都跟著延期,損失重大!其實是因為她2月都在養病,新專輯進度跟著落後,因此來不及站上小巨蛋宣傳新作品,只好忍痛放掉好不容易申請到的檔期。


 

距離蔡依林上一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已經是3年前的事情,原本今年8月有望開演唱會宣傳新專輯,但現在卻喊卡,把好不容易申請到的檔期忍痛取消!

蔡依林春節過年期間因急性腸胃炎,導致免疫力下降引發病毒感染,眼睛周圍出現紅腫和小紅疹,幸好及早治療才沒讓病毒波及眼睛,當時緊急取消米蘭時裝週行程以及廣告拍攝,讓2月份的工作全部停擺,住院將近一週後才出院跟粉絲報平安,新專輯的製作進度因此受到影響,連帶導致小巨蛋演唱會跟著延後。


 

經紀人證實,小巨蛋檔期確實取消,這決定想必對蔡依林來說非常心痛,因為想唱進小巨蛋必須提前1年申請,如果同檔期申請的單位很多,還得經過文化局審核,過程相當繁雜,尤其蔡依林是演藝圈內出了名的「拚命三娘」,出道19年來卻首次因故讓演唱會延期,天后恐怕比粉絲的心情還難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演唱會#檔期#小巨蛋#生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1852

0.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