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我們會贏! 盧秀燕首波競選看板亮相


發佈時間:2018/02/27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6: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委盧秀燕獲國民黨提名參選台中市長選舉後,首波大型看板「台中.我們會贏」今天起高掛各區黨部,她表示,自己的信心來自很多市民,希望台中市能換人換黨執政。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天舉行新春團拜,盧秀燕到場參與,她獲黨內提名後,首波大型看板也正式懸掛於大台中地區各地國民黨部,共有15面主題為「台中.我們會贏」的看板。

 

盧秀燕表示,她的信心來自於民眾的心聲及反映,很多市民反映市長林佳龍執政3年來,空污嚴重,還有交通堵塞、青年低薪及台中市負債創新高突破千億等問題,希望台中市能換人換黨執政。

盧秀燕指出,這次國民黨團結合作,很多支持者願意幫忙,她與黨內初選對手立委江啟臣也維持選前君子之爭,選後一定會團結合作的承諾,所以她有信心「台中.我們會贏」。

針對盧秀燕的發言,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回應表示,盧秀燕擔任立委19年,直到近期才為選舉開始關心空污,推動大眾運輸系統是改善交通的不二法門,目前大台中山手線、捷運藍線、綠線延伸彰化都在林佳龍努力下,獲行政院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通過,台中市軌道建設正逐步實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秀燕#國民黨#台中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34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