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夢幻!貓羅溪水面光舟 南投燈會夜太美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2:08

南投燈會在貓羅溪打造親水環境立式划槳,白天是水上運動,晚上加上LED燈,方舟串成一串水面上閃閃發光,有如電影動畫場景超夢幻!縣府估計燈會創意成功吸引人潮,上看400萬人。


 

水面上夢幻燈光有如電影動畫場景,這不是虛擬動畫,這是真實的立式划槳。發光的舟形是加裝LED燈的划槳,一片一片連成一串,漂在南投燈會貓羅溪水面上,和銀白色的情人橋燈光以及水舞在夜間相輝映。

立式划槳夜間閃閃發光,變成裝置造景,白天卻是水上運動,綁著腳繩體驗划槳,站著划、坐著划、跪著划都可以。南投燈會在羅羅溪打造親水環境,假日下午開放體驗,立式划槳靠核心肌群力量,划槳撥水前進,遊客下水體驗好興奮!


 

縣政府統計,燈會目前參觀人數上看400萬,創意亮點成功吸引遊客;另外根據知名全球度假房屋網站HomeAway調查,台中擠進人氣飛漲度假地點前三名。

台中市接連整治綠川柳川,舊城市新風貌,親水河岸成為熱門打卡景點,人氣超旺!HomeAway依據2017年旅遊數據分析,預計今年人氣飛漲地點,公布台灣旅客最愛的旅遊景點,前三名是菲律賓宿霧、日本札幌以及台灣台中。之前台中進入全球百大旅遊目的城市,這次又知名度假房屋網站肯定,持續高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燈會#貓羅溪#划槳#LED#元宵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88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