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捷綠線兩站招商 林佳龍:進入新階段


發佈時間:2018/02/2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2: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捷運綠線將在今年底試運轉,台中市政府今天正式公告啟動首批G5及G11站招商,市長林佳龍表示,今天公告招標後,未來將陸續進行場站開發,台中捷運將進入新階段。

台中捷運綠線將在今年底試運轉、109年底全線通車,市府今天正式公告啟動首批北屯G5、南屯G11站招商,兩站未來開發總銷金額初估上看新台幣50億元,投資人須於4月30日前提送申請書及資格文件,並於7月31日前提送開發建議書。

 

林佳龍上午對此受訪指出,今天捷運綠線正式公告招標,總銷售金額逾50億元,特別是捷運綠線今年也會開始試運轉,預計兩年後全線通車,許多有興趣的投資者都紛紛詢問交通局,顯示大家都相當看好。

林佳龍表示,過去台中捷運規劃只有綠線一條線,不被外界看好,但現在捷運藍線已獲得前瞻基礎建設的預算支持,綠線與藍線十字交叉,未來並將串連大台中山線、海線鐵路,並至高鐵站,形成四通八達的路網,投資者目前對於捷運綠線場站開發的反應相當熱烈;今天開始公告招標後,也代表台中捷運進入新階段。

交通局長王義川認為,捷運綠線土地開發招商首部曲推出北屯G5、南屯G11站,這兩站土地都是市府所有基地,基地大小適中、開發門檻相對較低,是投資人進入台中捷運土地開發市場非常好的機會,已有多方投資人持續追蹤詢問。
 

王義川說,投資人也看上G5、G11這兩站土地全屬市府,無私地主持分,後續權益分配相對簡單,開發內容也不受私地主需求影響,可依照市場機制充分發揮,將打造出最具市場價值的開發成果,創造台中捷運綠線新地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捷運#招商#林佳龍#招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64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