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身媽祖招財?誆郭董打造 收貨是塑膠品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4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4 15:11

詐騙集團把歪腦筋動到郭董身上!位在板橋的慈惠宮香火鼎盛,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每年必訪廟宇,去年更牽線福州湄洲媽祖來台,但竟然有詐騙集團利用宮廟和郭董名義在網路上販賣金身媽祖,一個要價2千元,還真的有信徒下單,只是收到的卻是塑膠品,廟方聲明沒賣金身媽祖,陸續有信眾打電話詢問,他們也報警處理!


 

說是可以買金身媽祖,只見照片上郭董開心捧著佛像手中拿的就是他們說的金身媽祖,但似乎怪怪的,只是網頁上說就連香港富商李嘉誠辦公室也有,會招來財富,甚至大陸阿里巴巴集團的馬雲家中也放了一尊,但仔細看,雖然說是黃金打造,但照片跟景像不太融入!



真真假假連信徒也難分清楚,板橋慈惠宮是鴻海集團董座郭台銘每年必訪參廟,更在去年居中牽線湄洲媽祖來台,也就在板橋慈惠宮,但網路上卻有人打著他的名號說是郭董和宮廟重金打造,還號稱限量一個賣2099元,但這粗糙品質、加上P圖效果,跟本是假的,甚至有信徒真的花了2千元,但收到的是塑膠品。
 

板橋慈惠宮主委江清秀說,很多民眾打電話宮廟,只好一一跟信徒說明是從大陸來的詐騙集團,宮內完全沒有神像授權。板橋慈惠宮強調根本沒有打造金身媽祖像,被騙信徒也已經報案處理,也提醒民眾千萬別下單,別讓單純信仰成不肖人士的詐騙新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集團#慈惠宮#媽祖#神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771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