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惹錯人!通緝壯漢拔腿逃 馬拉松女警輕鬆追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黃建國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19:00

內湖美式賣場人多車多,女警在執行交通勤務逮到有機車騎士違規騎上人行道,沒想到騎士支支吾吾,報身分報到一半突然轉身拔腿狂奔,以為自己人高馬大又是男生可以跑得贏女警,但沒想到緊追在後的女警是熱衷跑馬拉松的好手,追了8百公尺,男騎士跑不動氣喘吁吁,一查才知道原來他是通緝犯。


 

一直說著對不起,抓包騎車騎上賣場人行道,當場被女警告發,載著女朋友的騎士說自己沒帶證件,報了身分證字號輸入資料到一半轉身拔腿狂奔,女警緊跟在後還一邊叫支援,跑了8百公尺,體重破百公斤的壯漢騎士先腳軟沒力。

男的喘氣喘得好大聲女警卻像沒事一樣,原來這名36歲身材壯碩的機車騎士是通緝犯,怕身分曝光以為跑得過女生,沒想到碰到的是一位熱愛跑馬拉松的女警。


 

追到比自己人高馬大的女警是她,講起來一派輕鬆,追逐過程也不累,從國中就是田徑好手的女警黃筱婷今年25歲,已在文德派出所服務4年。她從警專開始練跑馬拉松,每個禮拜有3天會跑河濱公園10公里,平均半年會參加2到3場比賽,分組成績曾拿過第二名,跑步追人對她來說不是苦差事。

內湖賣場人潮多,女警執行交通勤務抓騎車違規意外逮到通緝犯,也因為平時累積的馬拉松跑步能量,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女子氣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警#內湖#跑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723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