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定位失聯黑鷹 飛安會專案小組海上過年


發佈時間:2018/02/2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1: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架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5日執行任務時,在蘭嶼外海失聯,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專案調查小組為完成精確定位,已兩度出海,春節期間幾乎在海上度過,目前還未完成精確定位。

飛安會專案調查小組雖已在春節前經由水下聽音器,聽到黑鷹直升機發出的訊號,但因範圍約1浬,相當於1.8公里,還要透過水下無人載具及掃瞄器完成精確定位,得知失聯直升機的確切位置後,才能開始後續打撈。

 

飛安會執行長王興中今天受訪說,專案小組成員13日就出海進行精確定位,17日大年初二回到岸上,18日大年初三再出海,今天上午回到岸上,幾乎春節期間都在海上,非常辛苦。

王興中說,調查小組每次出海時間大約2至3天,因研判直升機落海處約水下800多公尺,無人載具大約要2至3小時才能到達,加上洋流及海水溫度的因素,精確定位難度很高,除了透過無人載具外,同時利用掃瞄器搜尋,目前還未完成精確定位。

一架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5日深夜執行病患後送回台任務時,在蘭嶼外海失聯落海,機上包括機組員、醫護人員、病患及患家屬共6人;飛安會組6人專案調查小組調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黑鷹#空勤#直升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84

0.8388

1.0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