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不要走!夫妻吵架 1歲童遭棄警衛室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9:32
圖/TVBS
圖/TVBS

苗栗頭份一對夫妻吵架,太太負氣帶著1歲多的女兒回娘家,大年初三把女兒帶回家,但是賭氣不進家門,把女兒留在警衛室請保全聯繫就走了,保全聯絡女童的爸爸,卻已經回嘉義老家過年,家裡沒人只好報警處理,警方聯繫上女童外公就住在頭份,趕緊來把孩子帶回去。

大樓保全開門進入警衛室,後面跟著一名媽媽,拿了一袋東西,旁邊牽著1歲多的女童,但是媽媽拿著東西轉身走了,女童轉身突然發現媽媽離開,急著要跟上,伸長了手似乎在叫媽媽不要走,保全摸摸她的頭安撫,她就這樣被丟在警衛室。

 



女童家就在苗栗,過年前爸媽吵架,媽媽帶著她回娘家幾天,大年初三把孩子帶回來,賭氣不進家門,就把孩子交給保全,要保全代為聯絡家人,自己就轉身離開,也沒確認家人是不是把女童帶走,結果保全聯繫住戶,發現家裡沒人,電話聯絡上爸爸但他人在嘉義,這下只好報警處理。

頭份派出所副所長古雲泉說,夫妻因為在過年期間發生口角,所以媽媽就把小孩子帶到警衛室,小孩子的爸爸到南部去回去過年了,所以連絡她的外公。警方再度聯絡女童父親,尋找距離最近的家屬,女童的外公住在頭份,接到通知趕來把孫女帶回家,女童從1點半被丟在警衛室,保全警方輾轉找家人,3個小時之後被帶回家。
 

警方通社會局介入調查,將約談父母親到案說明,家長涉及遺棄、違反兒少法,夫妻吵架,什麼都不懂的小孩竟然被丟包,無辜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吵架#保全#遺棄#兒童#父母#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48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