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支持 改善購槍者背景查核制度


發佈時間:2018/02/20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09: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明支持兩黨行動,以改善全美購槍者背景查核制度。經過近日佛羅里達州校園槍擊事件後,要求改革的迫切呼聲已更甚。

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Sanders)發表聲明說:「在大家正進行商討並考慮調整規定的情況下,總支持改善聯邦查核制度的行動。」

 

在警方公布名為克魯茲(Nikolas Cruz)的持槍青少年14日在佛州派克蘭(Parkland)一所高中開槍濫射後,川普已承受到與日俱增的壓力,必須有所行動。

在此事件劫後餘生的憤怒學生主張在華府發動遊行,要求修訂美國的槍械相關法律。

淼德斯說,川普已與民主黨籍參議員墨菲(ChrisMurphy)及共和黨籍參議員柯寧(John Cornyn)交談。這兩位議員共同提案,要求各州和聯邦機構比較頻繁地回報足以禁止購槍的個人犯行,以修正資料庫。
 

這項法案無異是個狹隘的技術性辦法,並未處理現行放任式槍械法律所引起比較全面的分歧性問題,而現行法律是依據維護擁槍權的憲法修正案所制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購槍#制度#校園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623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