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夫嫌薪水少 超商女店員7年偷239萬買「2房1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9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9 17:23
湖南一名女子利用在超商站收銀台職務之便,7年來偷了239萬元。(圖/翻攝自微博)
湖南一名女子利用在超商站收銀台職務之便,7年來偷了239萬元。(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湖南一名肖姓女子,她在一間超市上班,但因為薪水微薄,竟然動起歪腦筋,從2011年起每天從收銀台偷錢,累計一共偷了52萬元(約新台幣239.7萬),還因此買了2棟房子和1輛車。事後老闆發現,報警將肖女抓起來。

根據《新京報》等媒體報導,湖南株州這名肖姓女子,她自2011年起在該間超商工作,每月薪水大約17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840元)。由於她的工作態度認真,而且做事也很俐落,逐漸獲得老闆的信任,因此被安排在收銀台前工作。

 

儘管肖女的工作很穩定,但做木工的丈夫卻認為她的薪水不夠多,常常頗有微詞,為了要讓丈夫改觀,她竟然利用站收銀台的職務之便,每天都會經手店內的現金,偷偷地藏一點在身上。



肖女研判,由於店內這些營業額並沒有電腦存檔,自己每天都一點應該不會被發現。起初她一開始只是偷些零錢,但日子一久後就愈來愈大膽,只要有上班就拿,而且都是拿100或200元紙鈔,甚至還有過最多一天拿500元。而她每次都完之後,都會將金額紀錄在本子內,最後7年多下來,一共累積了52萬元,至今已在市區買了2棟房子和1輛越野車。
 

超商老闆愈想愈不對,讓他以為是自己的經營方式有誤,甚至還砸重金重新裝修,他發現店內生意比以前更好,但營業額就是沒起色。直到今年1月時,他重新進行盤點,才發現賣出的商品和營業額對不少,展開內部調查後,才發現是肖女手腳不乾淨。事後老闆報警,警方將肖女帶回偵訊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店員#薪水#木工#偷錢#收銀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037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