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參拜人氣旺 廟方當面直喊「侯市長」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8 12:24

政治人物趁著春節期間拚人氣,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在初三一早來樹林濟安宮發送發財金,不過廟方人員好幾次當面喊出「侯市長」,就連市民也當面說,要是侯友宜參戰年底大選,絕對把票投給他。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大年初三一大早就來參香祈福,一登場民眾歡呼、鼓掌停不了,廟方人員大喊「新北市長侯市長就位」是有心還是無意,廟方人員喊得很順口,就連市民也當面說如果參選,全家都要投給侯友宜。

市民懇託侯友宜聽在耳裡,代表市長發紅包、拍照、握手通通來,但要不要披藍袍選新北,他堅持「年後再說」。副市長侯友宜說,民眾在拜年的時候當然都說好話、鼓勵的話,聽在心裡,覺得民眾給的支持讓他面對未來充滿了希望,所以會很努力地回應民眾給的聲音,過年後會很清楚的給所有的市民一個報告。


 

不到最後時刻不鬆口,侯友宜人氣旺到爆,就連有意參選2018新北市議員的選將也黏TT。新北市副發言人葉元之說,站在侯副旁邊跟著發紅包,感受到侯副人氣非常旺,總共發了1千多個,民眾都非常開心,「在侯副身邊也感覺到未來充滿希望」。

選將們儲備政治能量,就等吉時一到上戰場站好,藍營母雞代表誰來當,看看民眾的熱情就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發財金#民眾#支持#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589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