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騰空!韓國女子「飛天鼓」來台 氣勢壓全場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8 13:16

今年過年嘉義燈會有別以往,除了請來大咖歌手表演之外,還特地找了世界各地的知名表演團隊,其中韓國BATTUTA女子飛天鼓是首次來台演出,他們不止是打鼓,還得在將近3層樓高的空中表演,演出才一開始氣勢就壓住全場。


 

超磅礡的音樂搭上好幾名女子,身前擺著鼓、雙腳懸空,火紅裙襬氣壓全場!騰空還不夠,隨著節奏繼續升空,鼓手不止有打鼓,每個人在將近2層樓的高度展開雙臂揮著鼓棒,這時表演就要登場,果然氣勢馬上震懾所有民眾,但這表演最高的難度還不只有這樣,一瞬間鼓手們再往上衝,現場民眾驚呼不斷。



台下民眾看得超入迷,來自韓國的BATTUTA女子飛天鼓這回是第一次來台灣表演,就替嘉義燈會來個霸氣開場,所有女鼓手除了要當空中飛人、不怕高度的超專業表演之外,在地上的氣勢也絲毫不遜色,回到地面每個人站穩穩蹲馬步,重心大力往鼓敲,陣陣鼓聲精彩演出讓觀眾目不轉睛!
 

嘉義燈會這回除了往年的大咖歌手,今年特別請來世界各地的國際表演團,要讓民眾春節假期沒出國,也能看到讓人驚豔的超厲害演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BATTUTA#飛天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38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