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機車掛贓車牌! 「為還賭債」連偷搶刮刮樂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5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20:06

春節期間刮刮樂很受歡迎但有人卻直接用搶的。彰化一間彩券行,因只有老闆1個人在店內,2名嫌犯陸續上門,不是要買而是把整本15張總面額3萬元的刮刮樂搶走。警方以車追人迅速逮到2名嫌犯,主嫌供稱是因為欠賭債鋌而走險。


 

男子說要買刮刮樂還拿出鈔票假裝要付錢卻突然把整本都搶走,老闆追出去已經不見人影。他搶的這一本每張面額2千元總共15張3萬元、頭獎2千萬的刮刮樂,但犯案過程十分狡猾。

主嫌張姓男子先進彩券行探路,根據彩券行員工表示,主嫌先假裝要挑彩券,其實是要確認店內人數和搶奪時機,像是交接一樣換另一名16歲的胡姓青少年進來。講一講又走出去疑似和外頭接應的主嫌套好招,這一回再進彩券行直接搶走整本刮刮樂。


 

老闆衝出去時2名嫌犯已經騎車逃逸,趕快打電話報警,4個多小時後警方發現這輛懸掛贓車車牌的機車立刻上前攔截。

搶彩券行的主嫌胡姓男子聲稱自己開賭場,但輸錢的賭客賴帳贏錢的又不斷跟他催討,過年前想到用搶的最快並找未成年同夥犯案。溪湖偵查隊副隊長黃枝泉表示,他會變車牌讓警方掌握不易,並在隔壁縣市也就是在雲林縣莿桐鄉裡面來變換現金,使警方難以掌握行蹤。

2人租車再掛上偷來車牌,以為天衣無縫連搶2家彩券行,準備找第3家下手時被警方攔截,而搶來的刮刮樂雖然刮中1萬7,但不只得還給彩券行,還不了賭債還得被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搶劫#彩券行#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51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