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長見鏡頭就笑?試吃罵哭工讀妹 婦稱「被下套」喊告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0:11
婦人在年貨大街試吃肉乾,和店家爆發衝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婦人在年貨大街試吃肉乾,和店家爆發衝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年節將至,台北迪化街湧現採買人潮,不過卻有網友爆料,1名婦人在年貨攤位直接抓了整把肉乾試吃,遭女工讀生制止後還反嗆「妳侵犯我人權!」讓店員當場委屈掉淚。不過,當事婦人事後出面澄清,指自己沒有惡意,但肉乾是濕的才會黏在一起,立即還給店員後卻挨罵「沒水準」,強調已經找律師提告。

據了解,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該婦人11日晚間在迪化街年貨攤試吃肉乾,眼前明明就有試吃桶,她卻硬要抓販售區的商品吃,而且一拿就是1大把;女工讀生見狀上前勸阻,卻反被嗆「妳侵犯我人權」、「你們說夠了沒」,甚至遭對方出手狠推,讓她委屈地當場落淚。

 



據《蘋果日報》報導,影片PO網後引發網友群起撻伐,但畫面中的彭姓婦人也於12日主動聯繫媒體說明,稱自己當天和家人到迪化街買年貨,逛到該攤位時因前方有人擋住,所以她沒看到試吃盒,才會誤拿販賣區的商品,加上肉乾是濕的、好幾片黏在一起,不小心拿得太多,卻被工讀生大吼「試吃拿一大堆」。

彭婦表示,她當下也覺得不好意思,於是趕緊把肉乾還給對方,但工讀生不僅把東西丟到垃圾桶,還不斷碎念「沒有人試吃像你這樣子,沒水準」,所以她一時氣不過才會回「你說夠沒?」沒想到,店長未了解詳細事由,就指責說肉乾很貴不能試吃,甚至稱「買不起的話馬上離開」,讓一旁家人忍不住動氣,進而發生衝突。
 

報導指出,當事人稱,自己也有被店家推,甚至被數人團團圍住,但這些過程都沒被拍到,而且雙方爭執時發現後方有人錄影,店長竟態度大變、微笑請她離開,讓她不禁懷疑自己被下套,PO文影片更是遭斷章取義;彭婦說,她們花了1.5萬元買年貨,卻被說成「買不起肉乾的人」還要被公審,因此已向警方報案,並委請律師向散布影片的女網友提出妨礙名譽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年貨#迪化街#試吃#肉乾#爆料公社#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97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