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甲》釋驚喜彩蛋!「恰恰」彭政閔演他喚青春回憶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2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15:54

由瞿友寧執導,盧廣仲、蔡振南、嚴正嵐、江宜蓉等人主演的賀歲強片《花甲大人轉男孩》上周五(9日)在台上映,短短3天就開出1600萬票房的好成績,超越去年賀歲檔國片的記錄。今日(12日)劇組發布全新幕後花絮客串篇,當中最令影迷驚喜的就屬「恰恰」彭政閔現身,身為資深象迷的瞿友寧力邀彭政閔在電影中扮演2003年的自己,希望透過電影喚起大家對從前三連霸時期的回憶。
 

圖/氧氣電影提供

《花甲大人轉男孩》除了原班人馬躍上大銀幕賀歲,客串卡司更是眾星雲集,今天劇組發布全新幕後花絮客串篇。男神何潤東出演曾帶給「雅婷」江宜蓉痛苦傷害的「陳大哥」,他突破帥氣的男神形象,穿金戴銀大改造,他笑稱:「定裝那天才知道我要穿成這樣子。」據說電影中的台語台詞也讓何潤東傷透腦筋,只能硬背了上,遇上台語流利的對手劉冠廷,兩人對戲時,何潤東ABC式的台語發音令現場笑聲不斷,劉冠廷說:「他很認真想把台語講好,大家一定要進電影院給他支持一下。」

 
 
圖/氧氣電影提供

客串彩蛋中最令影迷驚喜的就屬「恰恰」彭政閔現身,瞿友寧導演力邀彭政閔在電影中扮演2003年的自己,彭政閔表示:「一定要進戲院為花甲加油。」此外,瞿友寧與陳竹昇、吳念軒都是首次合作,他認為吳念軒初生之犢不畏虎,與前輩們對起戲來毫不扭捏,情緒一點就通,大讚他是「無死角帥哥」;而陳竹昇喜劇功力一流,原本只給他2句台詞,沒想到他現場即興發揮「金馬男配角」的超強實力,將台詞從2句自己加到20句,因為實在太好笑了,瞿友寧現場在螢幕前看得入神,整個捨不得喊卡,陳竹昇在電影中與蔡振南更有精彩對手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瞿友寧#盧廣仲#蔡振南#花甲大人轉男孩#嚴正嵐#江怡蓉#何潤東#陳竹昇#恰恰#彭政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1490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