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女遭狼師性侵 姊收32萬「遮口費」竟不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2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2 10:37
河南一名高中少女遭導師性侵得逞,事後親姊姊收了對方32萬元的遮口費後就置之不理。(圖/翻攝自YouTube)
河南一名高中少女遭導師性侵得逞,事後親姊姊收了對方32萬元的遮口費後就置之不理。(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河南一名18歲的高中少女,日前被學校狼師性侵得逞,少女事後找姊姊求助,沒想到她被狼師收買,收了對方7萬元(約新台幣32萬元)的「遮口費」後就置之不理。少女身心受創,最後選擇在家割腕輕生,所幸及時發現救回一命。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就讀河南省滎陽市第二高級中學的少女「小帆」(化名),去年9月27日晚間,她如往常般地留在學校晚自習,當時導師任中浩把她叫來面前,要她到教師宿舍幫忙改物理作業和整理家務。起初小帆不願意,但最後看在是導師份上,還是聽話照做了。

 

就在小帆打掃完畢準備回宿舍時,任中浩突然對她說「都12點了,宿舍門已經關了,今天別回去了」。當時小帆聽了還不及反應,導師隨後從後方一把將她抱住,接著摀住她的嘴,就在宿舍內對她性侵得逞。過程中導師還威脅小帆「妳要是叫,對誰的名譽都不好」,此事之後,導師就會趁機對她猥褻。

事後小帆將此事告訴朋友,其中同學小杰(化名)本想將此事告訴校長,任中浩發現後竟用了1000元(約新台幣4618元)的代價作為「遮口費」,要他別將此事說出去。之後小帆將向姊姊小可求助,沒想到導師竟拿了7萬元(約新台幣32萬元)遮口費給她,還威脅「如果告訴其他人,就拿刀殺妳全家」。

小可收了錢沒把此事告訴父母,而任中浩仍持續對小帆伸出魔爪,這讓她身心受創也無心念書,成績大幅退步,最後受不了在今年1月初在家割腕輕生,所幸及時被家人發現救回一命,父母親得知後氣得報警。
 

任中浩目前被除去教師資格,但上月5日已經被交保釋放,不少大陸網友得知後氣憤不已,當地相關單位也將重新介入調查。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導師#物理作業#宿舍#猥褻#遮口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73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