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被讚好看得像整容!現場開放「推下巴」驗身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1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4:42
圖/翻攝自《今夜現場秀》官方微博
圖/翻攝自《今夜現場秀》官方微博

藝人炎亞綸近日和鍾漢良、李銘順一起上東方衛視《今夜現場秀》,為新戲《一路繁花相送》宣傳。其中有個橋段是炎亞綸和李銘順一起接受眾多記者提問,有趣的是高顏值的炎亞綸被問到「好看到被人說整容」心情如何?他先是表示「蠻開心的」,隨後又讓一旁的李銘順「推鼻子」驗身,笑翻全場。
 

圖/翻攝自《今夜現場秀》官方微博

炎亞綸近日和李銘順一起接受《今夜現場秀》節目安排的記者提問各式「嗆辣」問題。在被問到「好看到被人說整容,心情是開心還難過」時,炎亞綸一連講了2次「蠻開心的」,一旁的李銘順此時則表示「幫你們驗證一下」,接著便推了對方的下巴並表示「真的不得了」,炎亞綸也自黑「歪了」,笑翻一眾網友。

 
 
圖/翻攝自《今夜現場秀》官方微博

當天炎亞綸還被問到「你和鍾漢良誰帥呢」?他嘴甜地表示「每一個人都有在自己年紀的帥」,接著形容李銘順是「兼具智慧及魅力的男人」,更表示他是自己想成為的那種男人,讓李銘順驚訝不已;接著又誇讚鍾漢良是「永遠青春、保持活力」的男人代表。誰都不得罪,超高EQ的回應被讚爆。
圖/翻攝自《今夜現場秀》官方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炎亞綸#鍾漢良#李銘順#今夜現場秀#一路繁花相送#江疏影#整形#整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10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