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第二慘!港雙層巴士側翻 釀19死63傷


發佈時間:2018/02/11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1:27
圖/微博
圖/微博

香港昨天(10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的雙層巴士車禍,目前已知釀成19人死亡、63人輕重傷,其還有多人命危。最令車上乘客憤怒的是,這起車禍疑似因為司機延誤發車遭到乘客抱怨,盛怒之下一路超速開快車,才會在遇到轉彎時失控側翻。


 

高聳的雙層巴士側翻在馬路上,從第一時間目擊者提供的畫面可以看到,上層車頭前方嚴重變形,這時候裡面已經變成人間煉獄。

輕重傷乘客直接坐在馬路上包紮,一具具罹難者遺體直接被抬進旁邊緊急設立的臨時太平間,為了加快救援速度,消防員直接鋸開車頂。有受傷乘客表示,第一時間他沒受傷,立刻找尋逃生門,但整輛車都找不到槌子。

意外發生在10日晚間6點左右,香港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又花30分鐘才救出所有受困乘客,還有人一下車就氣得想追打司機。有受傷乘客表示車子轉彎開得很快,而車上又坐滿人,他覺得不太對勁,於是抓著2根柱子;也有受傷乘客表示巴士開得太快、快得離譜,幾乎沒收油門。
 

根據乘客描述,這輛雙層巴士當天是從沙田馬場要啟程時,所有乘客都上車卻找不到司機,等他終於上車後,當然少不了一陣抱怨,不料司機一氣之下,沿途以超過事發地點限速70公里的高速行駛,嚇壞所有乘客,受傷乘客也表示「司機情緒有問題」。

現場勘驗巴士失控側翻之後撞上一根燈柱,瞬間撕裂上層結構,巨大的車體更直接壓扁現場一座公車候車亭,死者中有1個人疑似就是站在路邊等車的民眾。肇事司機一時的氣憤,釀成這場香港史上第二大的雙層巴士車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側翻#巴士#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17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