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托運行李小心輕放 葡萄牙網紅讚日本地勤


發佈時間:2018/02/11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1:21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一名葡萄牙的旅客在搭機抵達日本之後,從機艙的窗戶觀察日本地勤人員搬托運行李的過程,日本地勤人員會小心輕放每一件行李,讓他大讚日本式服務的貼心!


 

當班機抵達機場,大家曾注意過地勤人員是如何對待行李的嗎?是小心輕放,還是粗暴處理?一名葡萄牙YouTuber上傳的影片,只見3位地勤人員通力合作,一個人確認、另外2個人把行李小心翼翼放入集貨箱中,讓人感受到日本式的貼心服務。

日本航空地勤人員表示,他們的作業和貨櫃不一樣,行李放到機艙裡得非常小心地注意處理。其實為了管理乘客托運的行李,日本2大航空公司日本航空和全日空,都有專責單位負責,儘管他們的工作只是後方支援,卻從沒馬虎過。有全日空地勤人員表示,因為工作內容是把很重的行李放上集貨箱,偶爾會有抬不動的行李,就是靠前輩跟伙伴合作來完成工作。

相比之下,許多歐美機場的地勤人員對於乘客的行李或許就沒那麼小心翼翼,自然引起歐美乘客的注意。全日空地勤人員表示這是一份能感受到動力的工作,因為沒有他們努力工作,飛機就無法順利起飛。
 

儘管沒有機師和空服員的光鮮亮麗,但沒有地勤人員的努力,航班恐怕無法正常運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地勤#服務#行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33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