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醫師錯放矽膠位置 俄羅斯女慘變「方形奶」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0 14:13
圖/east2west news
圖/east2west news

俄羅斯知名美妝部落客尤莉亞(Yulia Debbagkh),13年前為了愛美動隆乳手術,但最近卻發現矽膠滑落,胸部變成了"方形奶",她氣得上網po文抱怨,卻反遭網友譏笑,下次會整成"三角奶"。
  
尤莉亞(Yulia Debbagkh)在社群網站po出照片,照片中她躺在床上,穿著深V低胸洋裝,但胸部形狀怪異,左胸明顯突起一塊,她向粉絲抱怨:「這是誰的胸部?仔細看......這是我的。已經放在我胸部裡13年的矽膠。」她解釋,這塊填充物並沒有撕裂,但呈現皺摺狀,想恢復原狀並不太可能,所以必須要再次進行手術。

 

圖/east2west news

 
只不過,照片一放上網路,網友紛紛嘲笑罵她「妳是個有方形奶的蠢女人」、「就是因為太瘦了,填充物才會皺褶變形」、甚至還有人說「沒有男人會娶塑膠奶」。

但尤莉亞不理會酸民言論,她回到原診所詢問,但醫生卻和她說,必須把矽膠取出後再放新的進去,於是她又再找另一名醫師診斷,才發現原來當年手術有重大疏失,矽膠原本應該要放在肌肉組織下方,卻被錯放到組織上方,導致矽膠滑落錯位,最後變成「方形奶」。
 

不滿原診所的術後態度,尤莉亞打算對原診所提出告訴,律師預估將會得到100萬盧布,相當於台幣50萬的賠償金。

圖/east2west new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方形奶#整形 隆乳#俄羅斯#手術疏失#矽膠#隆乳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930

0.2155